一些八卦還是覺得很奇怪 居然有人可以算日子算的這麼精 連孩子都可以算下去 要晚兩天生才行工作有那麼苦嗎 想到就覺得像這種人.怎麼可以共事..只能閃遠點..有好處.偏要留著..居然可以小網站優化氣到這種地步.一個嘉獎.是多了不起..有人說初任老師會比較有熱情 我想是比較傻吧但像我現在這樣.是靠什麼支撐下去.我並不是那麼愛當順民的.還是說我反應太差..所以就被算光了我應該要難整合負債過被利用..還是要自我安慰尚且有利用價值?洪蘭說 當老師是很好的工作..又可以賺錢.又可以做功德我好像經常要將子想..然後我心情會好粉多..看到小朋友開心的跟我說再見我想我還是挺受歡融資迎的..唉..我只能這樣安慰自己..然後才不會太哀怨...


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



分享

Facebook
Plurk
YAHOO!

當鋪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t57otdni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